Tuesday, March 24, 2009

没有她的日子 第49天

这几天好像很忙
没时间写啊
刚刚解决了assignment现在又要presentation了
之前还对我的朋友发脾气
在这里先说对不起哦
前几天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失控了
可能又想太多吧
到现在我都没放弃
应该说从来没放弃吧
可惜生命没take 2
看来我们之前还是隔着很大的距离吧
每当她发生事情
我已经不会是她想的第一个了
因为我的无能
毁了一段感情
每天后悔都在我身边徘徊
还是希望她能更加开心吧
最少快乐我已经给不到她了
往往带来的只是更多的伤害
看着她游戏里的dear
我竟然也会心酸
原来真真的我是那么妒忌心强的
看着她和别人sms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受
总之是很难受的那种
可是又不能表现出来
怕她知道会讨厌吧
但是也可能是这种压抑的心情使我3天睡4小时还能挺住
突然不知道为什么我情绪很低
可能看见她玩游戏吧
如果她能把那些心态放进书里
应该会很好吧
-------------------------------------------------------------------------------------------------
逐晚倒數 為見你準備
願你快點
又與我一起
寂寥足足一個月
由電話減少距離
而偏偏
竟不知怎說起
是太想念你
超過了預期
只想可擁著你
然後吻你
讓你驚喜
由這一分鐘
我一生就只有你
明日縱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愛你
讓我終於都明瞭
明白你比生死重要
連話語
也沒法盛載得起
I ll give my life to be near 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讓我終於不動搖
這改變因你
原諒我卻試過傷害你
逐秒擴張
惦記你滋味
合上眼睛
像與你一起
為何分開一個月
如像孤島給隔離
尋不到
飛得走的客機
是太想念你
超過了預期
張開手保護你
遊歷世界
讓你驚喜
由這一分鐘
我一生就只有你
明日縱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愛你
讓我終於都明瞭
明白你比生死重要
連話語
也沒法盛載得起
I ll spend my life here beside 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讓我終於不動搖
這改變因你
如若你欠信我的力氣
我唱這首歌 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