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没有她的日子 第50天

差不多又是新纪录了
4天才睡6小时
可能活在这些日子会比较平静
最少不会想那么多
脑袋差不多都是空白的
生活真是累
---------------------------
今天的她又不上课
怎样劝也不去
唉。。。最后还说不应该载她回家
害她睡着了懒惰去了
算吧
就当是我的错
这就是好心做坏事吧= =
------------------------------------
看到她的blog里面整天都写有多想那个人
我真的很痛
我不知道那个人到底有多大魅力
可以让她这样
她永远都不知道在这个世界还有一个人比她还要痛苦
我知道要忘记一个人很难
但是我真的希望她能忘记那个人
每次看到她写blog我的心就越来越痛
我真的很想找那个人出来
可是那么久了
还是找不到。。。

1 comment:

  1. http://bryantanne.blogspot.com/
    tis my blog.. i use bck tis ard.. wretch blog din use ard

    ReplyDelete